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离婚宣言被曝是缓兵之计 疼老公犹如爱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4:10  广州日报
酒井离婚宣言被曝是缓兵之计疼老公犹如爱宠物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佑一涉毒案的判决在11月27日尘埃落定。当初在初审中表明离婚之意的酒井到目前为止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

  日前有媒体指出高相在法庭上明确声明不愿与妻子分开,酒井在法庭上的“离婚宣言”只是为了安抚反对其与丈夫一起继续过糜烂生活的人,是缓解舆论压力的“缓兵之计”。

  和酒井关系密切的知情人称“法子考虑到离婚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内心并不想离婚”。尽管身边人不断苦口婆心地劝说,“法子好像时常故意把话题岔开”。

  和酒井相熟的贩毒者曾透露“高相对酒井来说,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宠物。能够激发她的母性本能”。酒井在私底下自言:“我特别钟情弱质的男子……高相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看起来就很惹人疼爱的宠物一样”。

  据了解,前事务所Sunmusic目前也对固执的酒井毫无办法,已放弃劝说她与高相离婚。(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