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担任主持 挑战经济节目《大地的拂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39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担任主持挑战经济节目《大地的拂晓》

江口洋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四十二岁的演员江口洋介将在明年一月开播的东京电视台《大地的拂晓》节目中担任主持。对他来说,这将是他首次挑战主持人。

  《大地的拂晓》是日本一个探讨产业经济复苏的电视节目,从多方角度切入探讨“经济复苏中的日本”,描写为了追寻明日希望而努力的人们。 

  因为之前的主持人役所广司的“毕业”,江口洋介成了继任的第二代。制片人大久保直和表示,江口洋介因为在讲述医疗的日剧《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和讲述买卖脏器的电影《暗之子》等社会派作品中的优异演出,使得他的形象和影响力都与《大地的拂晓》非常吻合。节目组这才选中了他。

  而江口洋介也表示,自己原本就是这档节目的粉丝,一直都坚持观看节目。对这个栏目“俯视现状,开辟通往未来之路”的做法深有感触,使得他也对“目前发生的事”和“今后将会发生的事”都充满了兴趣。(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