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曝酒井法子变装会老公 高相保释金恐遭没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在吸毒案判刑后,重新回到校园当起乖学生!不过日本最新上架的八卦杂志,却独家披露酒井在10月中旬,和老公高相佑一秘密会面,酒井甚至戴起长假发变装,希望掩人耳目,因为高相在获得假释时,因为有串供可能,曾被法官警告不能私下和酒井会面,所以如果2人密会属实,高相缴交的500万日币保释金,恐怕会被没收。

  据台湾TVBS报道,最新上架的日本八卦杂志独家披露酒井法子在10月中旬,也就是酒井吸毒案首次开庭前,和老公偷偷见面的消息。

  根据这篇报导,酒井是在南青山公寓附近的咖啡厅,和高相秘密见面,当时酒井穿黑色皮衣,戴长假发变装,和高相同席用餐,2人相谈甚欢,3个小时后才一起离开。

  在吸毒案首度开庭时,酒井法子曾声泪俱下向法官保证,自己会和丈夫离婚,日本媒体甚至猜测,高相佑一在这个月11日确定判决后,2人就会开始离婚协议,而且高相佑一在获得保释时,曾被法官警告不得私下和酒井见面,所以如果报导属实,高相可能因为违反保释规定,之前缴交的500万日币保释金,恐怕会被没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