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出席大河剧《龙马传》试映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7:40  新浪娱乐
福山雅治出席大河剧《龙马传》试映式(图)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本月3日出席了在东京涉谷NHK电视台总部举办的,明年大河剧《龙马传》的第一集完成试映式。

  《龙马传》将于明年一月三日开始播出,就像许多大河剧那样,要从坂本龙马小时候开始展开故事,本剧同样不例外。第一集出场的将是年仅9岁的小龙马,之后他最喜欢的母亲去世,故事中途开始龙马18岁福山雅治开始出场。最让剧组烦恼的莫过于那个年代土佐藩严格的等级制度。

  试映式后的记者会上福山雅治表示:“镜头表现出了工作人员的构思、演员们的热情。”谈到拍戏的时候多么艰苦福山雅治露出自然的微笑说,“寺岛女士可是严厉地监督我……”寺岛忍在剧中扮演版本龙马的姐姐,从少女时代开始就代替母亲抚养、严格锻炼龙马。回忆起那段“艰苦”的岁月,福山雅治笑称,“第二天起床一定浑身疼痛。”

  《龙马传》中还有版本龙马浑身泥泞、变成落汤鸡的镜头,为了暗示当时版本龙马等级还很低,福山雅治拍这场戏的时候脸上抹上了多到让眼睛都睁不开的粉,并且浑身都是泥。另外,福山雅治已经确定要阔别16年再上今年的第60届红白歌合战。他表示:“都16年了我自己也很震惊。确认会演出的时候周围人都恭喜我的节目只有红白,我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的。”(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