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戴假发变装 密会老公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4: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有媒体报道,酒井法子不顾保释的条件限制,竟曾与10月中旬与老公“违规”见面。按当初两人保释的条件,在本月11日高相的判决最终确定前,为防止见面串口供,他们是禁止见面的。如果报道属实,他们之前上交的数百万日元保释金有可能被没收。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见到她,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知情人士称,酒井当天戴了一头长假发,穿着一身再普通不过的运动服掩人耳目。同席的是丈夫高相。两人见面的地点是东京的表参道较为偏僻的高级餐厅,距离夫妇俩因涉毒被逮捕的南青山公寓不到一公里的距离。当天两人的谈话从傍晚开始,过了3小时后才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