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被指对长濑智也未忘情 演出时秀爱的文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
滨崎步被指对长濑智也未忘情演出时秀爱的文身

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滨崎步与长濑智也已分手两年多,但被指仍未忘情的滨崎步,前晚(12月11日晚)在日本演出时不但再秀爱的文身,还凭歌传情。

  曾刺上爱心文身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旧爱长濑智也拍拖7年,于2007年7月宣布分手。热恋期间,二人在身上刺上了“爱的心心”,而且每人一半,非常缠绵。不过去年底,滨崎步将文身改为一颗完整的心,似乎暗示恋情已无法挽回,而且每次出席公开活动,都刻意以厚粉遮掩文身,不希望旧情被重提。至于正与相武纱季在蜜运中的长濑,据悉已将文身洗掉,对这段情不再留恋。

  凭歌细诉思念

  不过,滨崎步昨天(12月12日)亮相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时却一反常态,高调展示爱的文身,献唱新歌《You were》时更是凭歌寄意,歌词满载对旧爱的思念,包括“你是我最后的人,好思念你,曾想过同你作最后之恋”等,又示意没法忘记对方,似有意向长濑隔空传情,而网友也认为她想与长濑爱火重燃。

  与长濑分手后,滨崎步一直没有真命天子出现,近日被曝她情倾男星玉山铁二,并在酒店幽会,但观乎这次隔空传情,看来玉山只是雾水情人。本月底,长濑将与滨崎步同台演出“红白歌唱大赛”及25日晚的“Music Station”圣诞特辑,势将成为焦点,但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质疑滨崎步只是借旧情炒作新歌。(布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