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不离还难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4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本月28日是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结婚11周年纪念日,但眼下二人的离婚问题更吸引各界关注。前天日本有消息称,高相本人和父母坚决不同意离婚,正在想尽办法让酒井法子回心转意。

  按当初的保释条件,在本月11日高相的判决最终确定前,为防止见面串口供,法院禁止酒井法子夫妇见面。前天,高相佑一获刑两年、缓期三年执行,这一判决的生效意味着阔别4个多月的夫妻俩法律上的接触禁令解除,两人从前天起可以名正言顺地见面商量离婚问题。父母从小离异的酒井法子原先也并不舍得放弃与高相10多年的婚姻,但包括其继母、前公司老板在内的身边人都一致认为离婚是酒井过上新生活的首要条件,酒井终于痛下决心要和丈夫分开。而其继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亲口承认,“酒井的公公婆婆都已经明确表态,尽可能避免离婚情况的发生”。知情人还透露,高相的父亲甚至已经做出暗示“未来想让孙子——酒井现年10岁的儿子继承自己的滑雪用品店”以此作为“诱惑”,企图说服儿媳妇酒井即使不念与高相的夫妻旧情,也要为了孩子将来的前途考虑撤回离婚申请书。如此看来,酒井的离婚问题要拖到明年。

  酒井法子的公公在日本商界属于风云人物,经营滑雪用品店。根据信用调查,每年公司都有9亿日元(约人民币6千万)销售额进出,粗略统计他的身家至少有数亿人民币以上。部分媒体认为酒井法子会接受婆家这一条件,抵挡众人强烈的反对声,继续与丈夫生活在一起。(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