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子理沙自曝糗事 向德普索要签名不惜得罪翻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平子理沙自曝糗事向德普索要签名不惜得罪翻译

平子理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兼模特平子理沙近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Candy Talk”上透露,她在采访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时,因为索要签名及拍照得罪了一位大翻译家。

  平子理沙尽管今年已经38岁,但因为有着十分可爱的娃娃脸而依旧显得青春靓丽。近日约翰尼-德普为宣传新片《公众之敌》来到日本,接受了朝日电视台《Beau TV》的采访,主持人就是平子理沙。平子理沙本人是归国子女,父母还住在美国洛杉矶,但是这次采访她必须用日语进行,要通过翻译与约翰尼-德普交谈。

  采访时间只有十分钟,问题都是事先决定好的,过程紧张但也没什么事,但采访结束后就出问题了,平子理沙在博客上说:“不知道为什么非得用日语进行采访,结束之后我去要签名,跟他一起拍照,拍了好多张照片结果大翻译家就发火了,大吼‘真是的!结束了!结束了!’真是太可怕了。”

  平子理沙提到的这个大翻译家很可能就是户田奈津子,只要有海外名人参加的活动她一般都会到场,这次约翰尼-德普到日本宣传她也一直跟随出席各种活动,平子理沙本身英语也很好,她很可能对户田奈津子不服气,才引出这段小插曲。(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