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将有望加盟“好客山东贺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2:29  新浪娱乐
Rain将有望加盟“好客山东贺年会”

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和Rain

Rain将有望加盟“好客山东贺年会”

山东旅游局长于冲和Rain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举办的大型跨年直播晚会“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已经陆续确定了众多加盟明星的名单。据悉,有“韩国最重量级新人王”之称的Rain也有可能加盟献唱,晚会还有可能为Rain设置惊喜环节,现场聘Rain为“山东省形象大使”。

  随着“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受邀明星的名单也逐渐丰富起来。近日,山东省旅游局向韩国人气歌手Rain发出邀请信号,Rain很有可能加盟晚会并献唱。就笔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一旦Rain出席晚会献唱,主办方可能会为他设计特别的“惊喜环节”,那就是现场特聘Rain为“山东省形象大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