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杰尼斯生田斗真与清纯派女星石原里美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传杰尼斯生田斗真与清纯派女星石原里美热恋

石原里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杰尼斯大牌明星生田斗真和清纯派女星石原里美正在热恋,最初他们只是一起吃饭交流,但是最近却被人目击两人到对方家中过夜。

  据悉,虽然生田斗真是杰尼斯JR。成员,但是他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在演艺圈十分活跃,石田里美也是演技评价很高的清纯派演员,他们因合演《亡者的声音》等日剧成为朋友,最近刚刚开始恋爱。原本生田斗真是个花花公子,还与石原里美的前辈交往过,但是在现任女友的影响下他也开始专一了。

  两位当事人非常警戒,尽量不让恋情曝光,不过明年2月20日,他们合作出演的电影《人间失格》就要公映,他们将在片中扮演夫妻,而他们的恋情也很可能在宣传电影时被报道出来。不过,现在很多演员为了宣传电影或电视剧故意传恋情,所以这次他们的恋情究竟是真是假,还真不好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