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07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正在播出中的电视剧《圣诞节会下雪吗》的女主角韩艺瑟。时隔一年重新回归荧屏的韩艺瑟,此次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部适合在冬日观看的充满温情的作品。在制作发表会上,她本人也难以抑制地流出了眼泪。对于演艺事业总是充满热情的她,对每一部作品都倾注了很大的心血。这位拥有“芭比”绰号的漂亮女演员在美丽的外表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想法呢?……

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韩艺瑟漂亮妖娆
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韩艺瑟的外貌有种大气的感觉,但与端庄不沾边

  来自美国的漂亮芭比

  韩艺瑟1981年生于美国洛杉矶,是地地道道的海归派。2001年通过超级模特选拔大会进入演艺圈,与女演员韩智慧是同期,两人也在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一直持续到现在。随后2003年她参与了当时在年轻人中很有人气的情景喜剧《Non-Stop 4》的拍摄,成功打响了知名度。确实,模特出身又面容姣好的韩艺瑟,要给观众留下印象简直轻而易举。但作为一个漂亮的新人,她也只能做到这个程度而已。直到三年后,她才凭借在电视剧《幻想情侣》中的表演走红起来。

  她的外貌有一种大气的感觉,但与端庄不沾边,是一种妩媚与娇蛮并存的感觉,这种气质也让她接到了不少娇蛮任性的角色。她演绎起来也很游刃有余,《幻想情侣》中刀子嘴不饶人的美女角色入木三分,让她在2006年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的最佳女演员以及人气奖。在电视剧界获得肯定后,她转而进军电影领域,凭借在《充满心机的申小姐》中的表演,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

  虽然观众已经对于她大小姐一般的外貌与气质习以为常了,但那之后,她开始考虑挑战其他角色。2008年的大热剧《老千》中她所饰演的女主角,清纯的一面也被她演绎得大获好评。从一个花瓶模特到一个女演员的转变,韩艺瑟是在不断地摸索中前进的。这一次她在新剧《圣诞节会下雪吗》中饰演了一个开朗活泼的清纯角色,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这个角色古灵精怪的一面也给观众带去了快乐。

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韩艺瑟重视生活质量

  会生活的小女人

  进入演艺圈之后,她度过了不短的一段艰难时期。没什么工作找上门,观众对她演技的批评,让她都有“干脆回美国去吧”的想法,时常愤愤不平“为什么都没人发现我的才能”。那时候公司社长也时常找她谈话,不演戏不上节目就没法为公司创造价值。她常说:“演技被批评,没有人比我更清楚那种感觉了。终于得到承认的时候,我知道我进步了。”

  她对自己的现状十分满意,可以说过去的人生中没什么特别大的遗憾。唯一有些不甘心的就是,如果早知道自己要做演员的话,就在学生时代多学习一些技能,舞蹈啊,外语啊之类的。

  韩艺瑟说自己的体质十分不适合喝酒,喝多了就会觉得心脏不舒服,偶然间看到新闻里报道有人酗酒过量死亡之后,十分惜命的她就更加注意了。对于韩国年轻热闹十分愿意在聚会中喝的炸弹酒,她直呼无法理解,“为什么要把不同的酒掺在一起喝呢?”

  对于爱情,韩艺瑟是那种一旦有了恋人,眼里就无法再容下其他事情的女人。比如说交到了男朋友,那么逛商场的时候就只会逛男装部。她说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喜欢纯情漫画中的男主角,到了20岁以后就会考虑对方的职业和财力,“不过现在我也可以赚钱,所以对于钱来说就不那么看重了。做演员十分孤独,果然还是需要找一位能在我疲惫的时候理解我的男性。”

  生活中的韩艺瑟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遇到烦心的事情或者与朋友吵架,她可能转眼就忘记了,可以说有着非常强的心情自我调节能力。她说自己即使讨厌什么人也绝对不会做出什么危害他人的行为,最喜欢从一个人的优点开始看起。

  韩艺瑟是个在生活中绝不会亏待自己的人,尤其是肚子,她信奉着“自己生活一定要吃好”的原则。想吃什么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对于女人们都热爱的名牌包包,她会在时尚杂志上先研究一番,然后去美国购买,她说那样更便宜。

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韩艺瑟总是给人明媚的笑容

  苦尽甘来的实干派

  最近两年,关于韩艺瑟要进军美国的传言不断。美国出身的她语言不是问题,缺少的只是机会。她说只要有机会,可以参与试镜,即使没有被选上也不会有遗憾,会一直努力到可以的那天为止。作为一名女演员,尤其是韩国的女演员,时常会觉得孤独疲惫。对韩艺瑟来说,每结束一部作品后的空白期格外难熬,总是想快点找到什么新工作填满空虚的脑袋。

  与很多艺人不看网络上的评论不同,韩艺瑟十分愿意上网浏览网友的评论。虽然看到批评会受伤,但还是很开心有人能指出她的不足,如果是称赞,就算只有一句话,也能让她开心一整天。

  韩艺瑟总是给人明媚的笑容,看起来十分开朗,但阴沉的一面也存在于她的心里。每到消沉的时候她就会思考自己存在的理由,那么努力工作的意义,想来想去得出的结论,便是不能让身边的亲人朋友失望伤心,她说自己不松懈的努力都是为了让爱着自己的人都感到幸福。

  她说作为一个演员,她想让自己拍摄的每一部作品都完美地完成。虽然现在的演技实历还不够,但只要慢慢累积,观众也会承认她在作品中投入的诚意。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亚洲明星Rain的美国梦(附图)

  1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明敏厚积薄发的青龙影帝(图)

  1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誓将“变坏”进行到底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韩国Hip-Hop新星崛起(图)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 诠释坚强的定义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东健韩国第一黄金完珍男(图)

  11月第一周:韩每周一星:金泰熙国民美女告别“花瓶”时代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