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已向首尔法院提出诉讼 要求与韩SM公司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38  新京报
韩庚已向首尔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与韩SM公司解约

韩庚(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籍成员韩庚,于昨日正式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的合同无效。这是继今年7月底东方神起三成员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状告SM娱乐公司并要求解约以来,SM娱乐公司收到的又一颗重磅炸弹。

  韩庚要求与SM娱乐公司解约的消息已经流传许久,不少人猜测他解约是因个人发展较好,要求单飞。但解约的具体细节,韩庚的律师表示不方便透露。据知情人士透露,可能跟他的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娱乐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

  2001年,韩庚在SM娱乐公司举办的“H.O.T.China”选秀活动中,凭借其出众的外形、舞技及才华,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经历了多年的演唱、舞蹈、演技、声乐、语言等多方面的练习和培训后,韩庚于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正式出道,并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2008年4月,以队长身份率领SJ中国小分队SJ-M在中国展开演出活动。凭借其出色表现,成为SM娱乐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

  前晚,韩庚率SJ-M还在中国移动主办的“咪咕汇”颁奖礼上亮相,全程并未就此事表态。(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