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起诉SM致SJ内讧 奎贤主页留言讥讽韩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
韩庚起诉SM致SJ内讧奎贤主页留言讥讽韩庚
留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当韩庚昨日向韩国首尔法院提出与SM公司解除协议后不久,与韩庚同属Superjunior的另一成员奎贤,在个人主页上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因为这段文字流露出讥讽韩庚的感情色彩,在粉丝中引起了广泛争议。随后奎贤也关闭了个人主页,不过还是在首页上留下了一段表明自己心情的文字。

  据悉奎贤昨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表留言,“Even a beast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I can not understand...”。因为该留言与在韩庚状告SM公司事件均在同一天发生,因此很多人都猜测奎贤的这句话是针对韩庚所写。

  奎贤的留言发表后,便在已经感到恐慌的SJ粉丝中引起了更大的风波。后来奎贤好像也意识到自己言辞的过激,随即关闭了该版块,仅在首页上留下了一句:“我只是希望能选择正确的道路,但是现在却感到十分害怕”,来表明自己的心情。

  据悉韩庚起诉SM公司要求解除协议后不久,SM公司方面做出回应,称为了Superjunior这一组合,会和韩庚好好进行协商,以圆满结局此事。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