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酒井法子隐私录像曝光 录像时长仅有19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疑似酒井法子隐私录像曝光录像时长仅有19秒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吸毒被判有罪的酒井法子近日又掀起风波,12月22日号的《周刊POST》刊登了一篇有关她的SEX录像内容的报道,这篇报道文章称酒井法子的SEX录像被人曝光。

  自从酒井法子被捕之后,就一直有传言,说她吸毒之后SEX曾被人录下来,其实也有不少娱乐杂志和手机网站刊登过这样的录像,但是这些录像录制距离远,面部看不清楚,很有可能是伪造的。尽管大型周刊杂志《周刊POST》这期的报道题目很惊人,但内容其实比较保守,并未肯定是酒井法子,所以也还是有不少人表示怀疑,认为文中提到的录像就是假货。

  据报道内容称,杂志社得到了酒井法子的SEX录像,尽管只有19秒但确实是近距离拍摄了部分过程。另外,报道中他们还采访一位酒井法子前事务所的干部,这位干部说:“这是酒井法子吗?我很希望这不是真的,其他的我无话可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