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女艺人N卷入押尾学事件 传其已被警方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4:41  新浪娱乐
大牌女艺人N卷入押尾学事件传其已被警方盯上

押尾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押尾学吸毒命案有不少人涉案,比如他的前经纪人,以及提供毒品的泉田勇介等人也因此被捕,近日警方正根据他提供的证词调查毒品来去路问题,据悉就连大牌女艺人N也牵扯其中,已经被警方盯上。

  据悉,押尾学从案发之后一直声称毒品是死者田中香织给他的,但是根据泉田勇介的证词,押尾学涉嫌转让毒品给死者,据调查人员透露:“7月31日,押尾学曾发过‘拜托’、‘见面’等短信给泉田勇介,让他带毒品到六本木HILLS一个房间交易,这次他们交易了大量MDMA。”

  最初泉田勇介一直不肯承认自己的罪行,但是由于警方查明了短信内容,所以他不得不供述了犯罪事实,而且购买毒品的还不止押尾学一人,据悉大牌女艺人N也是毒虫之一,据知情人透露:“警方已经开始秘密调查了,就连N身边的人都很慌张。”根据日本网友推测,这个N指的很可能是中村名菜或者中野美嘉。(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