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患胃炎请假被拒 SJ成员圭贤斥其忘恩负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7:29  新浪娱乐
韩庚患胃炎请假被拒SJ成员圭贤斥其忘恩负义

圭贤(资料图片)

韩庚患胃炎请假被拒SJ成员圭贤斥其忘恩负义

周觅(资料图片)

韩庚患胃炎请假被拒SJ成员圭贤斥其忘恩负义

韩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SJ)成员圭贤前天(12月21日)在博客留言,暗讽与事务所掀合约官司的韩庚忘恩负义。而韩庚则通过代表律师表示,因过去两年工作过密而患上胃炎,以健康为由请假却被拒,故申请与事务所解约。此外,SJ成员周觅在台湾遇上地震,竟然说“像在玩一样”,言论遭网友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狂轰。

  网友反应过激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J的中国籍成员韩庚,前天入禀首尔地方法院,要求与SM Entertainment事务所提前解约。与他同属SJ及SJ-M的圭贤,前天下午在博客上留言:“即使是禽兽也不会反咬喂哺自己的手,确实难以理解!”网友暗讽韩庚向事务所提出解约的行为忘恩负义,还传出二人不和。因网友反应过激,圭贤不久后便删去留言,改为“希望他能走一条正确的道路……”而同属SJ-M的东海也在博客内留言:“苦恼、忧郁、无能为力!”相信也是回应韩庚的合约官司,而希澈日前则在博客内公开与韩庚的合照。

  周觅失言遭狂轰

  韩庚通过代表律师表示,因过去两年工作过密而患上神经性胃炎,以健康为由请假却被拒,所以申请与事务所解约。有内地传媒估计韩庚欲摆脱SM事务所后,再回祖国发展,他还曾与在内地从事广播业的好友大叹在韩国发展压力大及事务所管制严,相反在内地发展则较轻松。他日前更新博客对粉丝诉衷肠:“我现在很好,我知道你们(乐迷)一直都在,我爱你们。”

  另外,台湾花莲日前发生大地震,当晚在当地出席“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礼”的SJ-M成员周觅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像在玩一样!去年在内地宣传时遇上地震,还挺开心!”遭内地网友狂轰。(鱼鱼/文)


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