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提解约遭韩籍队友恶骂 SM欲“对话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7:53  中国新闻网
韩庚提解约遭韩籍队友恶骂SM欲“对话解决”
韩庚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当红男生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针对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及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确认诉讼,制造了“第二起东方神起”事件。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朝鲜日报”消息,韩庚在12月2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的诉状中主张:“长达13年的专属合同期限太长,违约赔偿金也过高。”韩庚的此次诉讼,与今年7月末针对SM娱乐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的同门师兄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具有同样的性质,预计引发一场风波。

  继东方神起,SM娱乐再次遭到旗下代表性男生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的诉讼。公司方面表示:“为了Super Junior的成员,会与韩庚对话解决。”韩庚于2001年通过SM中国被选拔,经过培训,于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员身份出道。根据SM娱乐打造面向华语圈偶像组合的战略,韩庚成为在当地发掘的知名“中国歌手”。韩庚在中国以Super Junior-M成员活动并获得了很旺的人气。

  对于韩庚的这种行为,Super Junior成员圭贤通过自己的迷你小窝表示:“连禽兽也不会反咬给自己喂食的手,实在无法理解。”但在日志中的这段话被报道以后,圭贤立即删除,并在迷你小窝中表示:“只是希望他能走一条正确的道路……太可怕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