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律师透露解约内幕 东方神起起诉因由雷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里唯一中国籍成员韩庚的代理律师金真旭接受采访,简单透露了韩庚向首尔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的情况。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金真旭律师透露,韩庚起诉SM公司,跟东方神起3位成员起诉SM公司有不少共同点:“首先所属协议有效期都是13年,此外其他不公正协议也与东方神起成员一样,所以才会提出诉讼。”金真旭表示法院现在还没确定审理日期,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从提出诉讼到法院判中止协议一共用了两个半月,所以这次韩庚起诉SM公司,相信所用的时间也应差不多。至于韩庚是打算继续作为SJ成员活动还是想退出组合,金真旭未置可否。

  有媒体报道,韩庚前晚通过博客为歌迷留言:“我现在人很好,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SM中国公司宣传人员昨天说:“公司还没联系上韩庚,已炸开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