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提解约欲单飞?SM考虑其高人气或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52  中国新闻网
韩庚提解约欲单飞?SM考虑其高人气或和解
d

  中新网12月23日电 “韩庚事件”将何去何从?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于日前针对经纪公司SM娱乐(以下简称SM)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及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确认诉讼,目前事态发展备受粉丝关注。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体育朝鲜”消息,韩庚提出此次诉讼,是因为长达13年的专属合同期限太长,个人活动受到制约。如果诉讼请求被受理,韩庚就很有可能退出Super Junior,单独开展活动。此次事件曝光后,中国媒体纷纷表示“韩庚可能是打算在中国单飞而提出诉讼”、“经过多次在中国活动发现活动环境更好”等,猜测韩庚今后很有可能偏重于在中国以个人身份开展活动。尤其是今年7月同样针对SM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申请的东方神起三名成员(英雄在中、秘奇有天、细亚俊秀)部分胜诉,并陆续单独开展活动,韩庚很有可能走同门师兄们的路。

  SM方面已表示“为了Super Junior的成员,会与韩庚对话解决”,但由于已经有了东方神起三成员的先例,因此表示暂时将观察事态发展。但Super Junior在中国的活动不可忽略韩庚的人气,因此不排除修改部分合约条件来解决此次事态的可能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