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假解约 被指为周觅“开心门”转移注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58  重庆晨报
韩庚假解约被指为周觅“开心门”转移注意力

韩庚

韩庚假解约被指为周觅“开心门”转移注意力

周觅

  本报讯(记者 李平)昨日,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籍成员韩庚要求与SM公司解除合同的事件有了新进展,经过媒体和歌迷的追踪,发现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原来韩庚提出解约实际上是为同为Super Junior队员的中国籍成员周觅在亚太影展上对地震发表的“开心”言辞转移公众的注意力。

视频:周觅开心门事件可能导致韩庚解约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成员笑称地震挺开心

  据悉,Super Junior-M(SJ-M)12月19日在台湾高雄参加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而19日晚上9点左右,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地震也使得颁奖晚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事后接受采访时,成员周觅却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去年四川大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另一位成员韩庚马上在旁边解释,“他(周觅)不是开心的意思。”周觅的“开心说”被人现场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并迅速传播开,无数的网友包括其粉丝们的立场都几乎一致,指责周觅说话不经大脑,相当脑残。

  解约为转移注意力

  当“开心门”事件在网上爆发后,韩庚提出解约欲退出SJ-M。但据传韩庚提出解约的新闻却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各大网站编辑发在醒目的位置。很明显韩庚解约是假,其实是为周觅的“开心门”转移公众的关注点。

  昨日,针对解约事件,代表韩庚的辩护律师金振旭表示:“专属的契约权只是本次诉讼的内容,与韩庚以后是否留在SJ进行活动是没有关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