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人偶造型拍广告 展丰富多彩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36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人偶造型拍广告展丰富多彩个性
Wonder Girls
WonderGirls人偶造型拍广告展丰富多彩个性
人偶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与某体育服装品牌携手推出“WONDERFUL MYSELF”画报,以新颖的人偶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该品牌邀请到韩国大众所熟悉的Wonder Girls人气组合,采用“人偶”这一新概念,为女孩们量身定做了新的形象。戴着假发面无表情的Wonder Girls不禁让人联想到制作精美的人偶娃娃。

  同时Wonder Girls还在画报中表现出她们日常生活中普通少女的一面,在拍摄中身穿平日喜欢的服饰,充分展现出年轻女孩丰富多彩的个性。

  据悉Wonder Girls拍摄的这组服装画报,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各地的该体育服装品牌店陆续公开。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