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NE1公开新年愿望 希望明年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16  新浪娱乐
2NE1公开新年愿望希望明年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2NE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今年获得了超高人气的组合2NE1在年末之际说出了对于明年的期望。2NE1最近接受了某媒体的年末特别采访,4名成员对于明年一定要做的事情都表示说,一定要在明年举行演唱会。

  朴春表示:“原来预定是在今年年底举行演唱会的,但是由于第一张专辑倾注了许多的心血,所以发行的时间自然就延迟了。所以原定年底的演唱会就无法举办了。虽然已经和公司确定了第一张专辑发行的日期,但是实际上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发行。发行了正式专辑之后,我们一定会举行演唱会的。”

  组合的队长CL表示:“今年出道之后我们的许多歌曲都获得了Fans们的热烈喜爱,我们希望在明年发行了第一张正式专辑之后举行演唱会,报答大家的喜爱。”

  Sandara和孔敏智也纷纷表示:“在参加‘2009 MAMA’等年底颁奖礼进行也别演出的时候,也非常想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