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艺人扎堆中国市场 Sara称张娜拉圈钱说无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40  半岛晨报
韩艺人扎堆中国市场Sara称张娜拉圈钱说无心

Sara

韩艺人扎堆中国市场Sara称张娜拉圈钱说无心

蔡琳

韩艺人扎堆中国市场Sara称张娜拉圈钱说无心

李贞贤

  最近一段时间,来自韩国首尔的“媚眼天使”歌手Sara一度成为了各大网站、媒体关注的“宠儿”,得到了中国歌迷的认可。她也因此成为众多来中国淘金的韩星中最具特色的代表。而关于前一阵闹得沸沸扬扬的张娜拉“圈钱论”,Sar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并不避讳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同时表示自己喜欢中国的歌迷,将会一直在中国发展下去。□记者齐书勤

  说经历 我其实是“中国制造”

  在中国出道已经四年的Sara,机缘巧合下被内地的公司签下,成为了一名歌手。“当初一个中国的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中国的公司,所以可以说我是‘中国制造’。”说起这个陌生的国度,Sara最大的感触就是中国很大,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都要很远。“中国人非常热情,是这里的歌迷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让我坚强。”

  谈到这几年在中国的发展,Sara表示最困难的地方还是语言关,“开始学中文真的好难,那时老板每天开会都要开几个小时,自己又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还得听。碰到老板发火的时候,我也只能‘嗯,嗯’的答应着,后来能听懂了,我就不爱跟他开会了,哈哈,现在回想起来,学中文跟开会还是有密切关联的。”从对中文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甚至能说绕口令,Sara现在说中文已经不存在任何障碍。“我的方法就是多和身边的人交流,多看中国的影视剧,别人不在的时候,我就自己偷偷地练习,每天都要纠正自己很多次,慢慢也就熟练了。”Sara表示如果可以会一直在中国发展下去,“中国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离不开支持我的歌迷们,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诉情意 成龙像父亲,房祖名是哥们

  被成龙父子力挺的Sara曾一度被媒体冠以“龙女郎”的称呼,对此Sara表示“有点抗拒”,“在我心中成龙大哥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他很照顾我,他自己也曾在国外打拼过非常不容易,所以他很了解我这个在中国发展的韩国女生的感受,但是我不愿意被称为‘龙女郎’,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他。”回忆起第一次见成龙的场景,Sara还记忆犹新,“当时我好兴奋,好紧张,心怦怦地在跳,他走过来很亲切地和我聊天,我一紧张都不知道该怎样用中文表达了,没想到大哥又用韩语和我聊天,没想到他韩语说的那么好。”Sara表示自己和房祖名也很要好,房祖名经常讲笑话给她听。

  在不久前,Sara上“小猪”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时,大胆挑战中文绕口令,而原本中文还算不错的Sara,在罗志祥面前几次陷入文字陷阱中,闹出很多笑话。在谈到对“小猪”的印象时,Sara毫不吝惜赞美之词:“长得很帅气,他之前有一首歌叫《潮男正传》,正好这次我也发了《潮女密咒》,这样我们都可以引领不同的潮流了。他代表男生,我代表女生。”

  谈工作 要举办个唱圆梦想

  《潮女密咒》是Sara的最新作品,而从出道到现在,Sara一直都在不停地工作,排练,录音,演出。“每做一张专辑之前,都要进行很长一段时间的培训,要突破,要付出比别人还要更多的汗水和辛苦。”除了在音乐上会继续进步,也准备参与一些电影的拍摄和主持的活动,想从多方面来提高自己。目前,Sara人气越来越旺,事业蒸蒸日上,但她表示,4年来自己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有一天能举办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这是我最大的梦想,我一定会成功的。”

  工作之外,Sara说如果有空的话便会和经纪人出去逛街,她还告诉记者,最爱吃中国的火锅和羊肉串,而且百吃不厌,希望有机会能多去中国的城市走走。在今年6月,Sara曾和陈小春一起到大连举办过歌友会,受到歌迷的热捧。随着圣诞节的来临,Sara表示恐怕要在工作中度过了,“几乎每年都是这样过来,不过不管在哪,都会快快乐乐地度过。”

  表态度 张娜拉玩笑开大了

  越来越多的韩星选择来中国发展,而一位圈内人士就告诉记者,韩国艺人承受的压力很大。近5年来不少韩星走上自杀绝路。此外,韩国娱乐市场已经趋近饱和,不论是新人还是老面孔,在人气和事业上都陷入瓶颈。这时,他们把目标转移向中国,这块有很大开拓空间的市场,所以“韩流不断来袭”。早期的HOT、宝儿刘承俊李贞贤蔡琳到今天的张娜拉、Sara等,都将事业锁定在中国,推专辑、接拍影视剧、拍广告、进行商演……他们在中国拥有了比国内更多的粉丝、更多的出镜机会、更高的人气,当然口袋里也要装着比在韩国更多的薪水。

  而Sara向记者坦言,“在中国做艺人很幸福。”当记者问到之前的张娜拉来中国“圈钱论”时,Sara似乎没有隐讳,但也很无奈,“我想张娜拉应该是无心吧,也有可能是为了综艺节目需要做一些夸张的效果,总之,就算是玩笑话,但这个玩笑开得确实大了。”A22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