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加藤夏希自曝家人吃饭怪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45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加藤夏希自曝家人吃饭怪癖

加藤夏希相貌甜美

日本女星加藤夏希自曝家人吃饭怪癖

加藤夏希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正面临前男友裸照威胁的日本人气女星加藤夏希,近日坦然承认自己家庭的怪异行径,称一家人会全裸吃饭。

  前不久加藤夏希向非法盗用自己钱财的前经纪人与前恋人提起三千万的损害赔偿诉讼。然而该人表示掌握着交往时所拍摄的加藤夏希的全裸照片与床照,并以将裸照公开来威胁加藤夏希。从该人的强硬态度来看,手中很可能的确存在有加藤的不雅照片。所以不知道加藤夏希现在的突然爆料,是不是要以此先为很可能曝光的裸照打预防针。

  根据某日媒报道:“直到加藤十五岁,家里的晚餐都是大家一起全裸着吃的。因为她父亲的方针就是这样,母亲也是裸体穿着围裙来做饭。所以她对在自己家里裸体毫无抵触感。”既然加藤夏希从小家风如此,培养出不在乎裸露的个性自然是一点也不奇怪。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为该男子掌握加藤夏希的裸照一事提供了可信性。(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