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拒绝全裸邀请 传激怒演艺圈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拒绝全裸邀请传激怒演艺圈大人物

日女星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泽尻英龙华自从被事务所解雇后,关于她复不复出的传闻很多。之前有传闻有公司邀请她拍裸体写真复出,但是已被她拒绝。除此之外,还有传闻说她不慎得罪了某演艺圈大人物,现在处境四面楚歌。

  泽尻英龙华自从年初结婚后就一直旅居西班牙,在酒井法子事件爆发后,据说因为卷入涉毒的黑名单,在9月25日被所属事务所以“严重违反合约”为由解雇,不过虽然没了工作(其实自从结婚后她也一直没怎么工作),泽尻英龙华的曝光率还一直居高不下,在年末评比出的“最讨厌的女艺人”的排行榜上她也是居高不下。

  最近有传闻说她打算拍裸体写真复出。不过据泽尻英龙华自己说,她是已经拒绝了这一邀请。熟知艺能届的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她收到了不少邀请复出的邀约。不过在她被事务所解雇后,冲击力最大的还是裸体写真这个案子了。而且她似乎还收到了某个大手公司给出的offer。据说是和某位大牌共演的文艺片,其中包含裸体镜头,想必会很有话题性。”

  据称泽尻英龙华坚决地拒绝了这一邀请,打算和老公“超级制片人”高城刚一起单干。并为此而特意拜访了被称为“艺能届的DON”(don为西班牙语大人物,殿下的意思)的大人物。不想却弄巧成拙,反而激怒了对方,目前两人的处境可谓是四面楚歌。以出演任性女王角色闻名的泽尻英龙华,自己的形象也渐渐与她们重合了起来,不知她的复出梦是否真能圆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