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新恋情曝光 传与永井大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48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新恋情曝光传与永井大交往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新恋情曝光传与永井大交往

永井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去年6月艺人永井大公开宣布单恋广末凉子希望与她交往以来,两人是分是和就一直犹如雾里看花,叫人闹不清楚。本月3日总算有比较确切的消息传出,据悉,永井大已经向亲友告白与广末凉子正在认真交往。

  据相关人士透露:“永井大和广末凉子是去年秋天开始交往的,现在是很认真地在交往,尽管有过一次婚姻的广末凉子对再婚很消极,不过如果永井大继续努力坚持,很有可能和她结婚。”据悉永井大早已向朋友们报告,称单恋变成了恋爱,他们目前关系很好。

  永井大与广末凉子向是在07年夏合演TBS日剧《长长的婚纱之路!》时,当时广末凉子还没和丈夫冈泽高宏分手,08年秋季就有杂志曝光两人约会,但双方事务所一直不承认他们是恋人。去年6月,永井大在记者见面会上表露了自己的心意,高调宣布暗恋广末凉子。当时媒体认为广末凉子要工作照顾孩子,恐怕没工夫恋爱,不过永井大很自信地说:“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据广末凉子的所属事务所透露,去年听到永井大告白她的确很吃惊,现在成了很好的朋友,不过她忙于工作和孩子好像还没有考虑再婚问题。但是永井大公开告白之后,目击他们约会的报道也确实越来越多,而且他和广末凉子的儿子关系非常亲密,如果发展顺利,他们很可能选择结婚。(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