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山田优携家人同赴夏威夷婚前旅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10  新浪娱乐微博
小栗旬和山田优 小栗旬和山田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交往中的日本新生代演员小栗旬和山田优在家人的陪同下,于昨晚(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去夏威夷开始他们甜蜜的婚前旅行。

  从双方家人也一起陪同前往这点来看,两人感情应该已经稳定。与他们同坐一班机的,还有去年刚结婚的演员石田纯一和高尔夫选手东尾理子。在登机前15分钟前,首先出现是戴着墨镜的山田优,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机场的灯光下显得闪闪发光。采访时记者向她问新年好的时候,她也含羞地大家回问了新年。当被问到去夏威夷的具体日程时,山田优没有详细回答,只是说想要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接着被记者追问到此次是否是婚前旅行,是否是对结婚场所的预先调查时,山田优露出了一丝苦笑,并没有作答。

  而此后大约5分钟后小栗出现了,歪戴着纽约街头式的帽子戴着眼镜走来,面对蜂拥而来的记者们,他多次点头回礼小声表示去夏威夷只是家族旅行。并希望能在夏威夷度过悠闲的假期。在他身边出现的几位,据推测应是小栗旬的家人。

  小栗旬和山田优在08年1月日本电视台播出的连续剧《贫穷男子》里一起共同出演过,同年3月开始交往。至今已经将近2年,也见过家长,可以说是进展的很顺利。

  当被媒体问到是否今年会结婚时,小栗旬表示了否定。但是却被发现两人胸前戴着的金项链是一对。而据有关人员透露,两人还是希望能尽快结婚的。而此次旅行他们预计会在夏威夷待上一周左右。(布布/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