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濑智也首次公开承认与相武纱季交往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9:02  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首次公开承认与相武纱季交往顺利

长濑智也(资料图)

长濑智也首次公开承认与相武纱季交往顺利

相武纱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长濑智也在NHK红白歌会的舞台节目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承认与相武纱季交往顺利,但近期可能不会结婚。

  07年12月,长濑智也与相武纱季的恋情被曝光,此后他们也曾多次被人目击亲密约会,不过双方事务所一直反对他们在一起。这次参加完第60届红白歌会之后,记者们问长濑智也交往是否顺利,他马上回答:“很好啊。”但是当记者问今年是不是会公布结婚喜讯时,他微笑着说:“不不,完全没考虑那方面。”(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