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放寒假补蜜月 张东健声称外游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4:08  广州日报
李英爱放寒假补蜜月张东健声称外游不结婚(图)
李英爱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新年来临之际,李英爱夫妇以及张东健和高小英这对情侣,纷纷携手出国旅行,这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人们猜测李英爱夫妇去美国有可能是去补蜜月旅行,而张东健与高小英的海外旅行更令人们好奇,纷纷猜测他们的婚期是不是已经临近。

  去年李英爱与丈夫在夏威夷秘密完婚后,因其夫专注于自己的博士学业而无暇蜜月,二人不久后就返回韩国。不久前学校开始陆续放寒假,李英爱与丈夫一起到美国,目前正居住在丈夫郑某的美国家中。

  除了李英爱夫妇以外,去年刚刚被曝光的张东健和高小英这对恋人,最近也被传出携手到美国夏威夷去旅行,人们猜测二人是不是趁机出国结婚。对此传闻张东健表示,自己和高小英只是和一些朋友们一起去旅行而已,这次旅行和结婚没有任何关系。

  张东健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他将在今年5月开始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今年一整年都将非常忙碌,现在结婚可能不合时宜。(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