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得永井大证实情侣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4:08  广州日报
广末凉子得永井大证实情侣关系(图)
广末凉子和永井大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去年以单亲妈咪身份发展喜见成绩,事业重现曙光的同时,跟男星永井大的地下情也浮上地面,1月4日,日本传出广末凉子将于短期内再婚的消息。

  广末凉子人气回升

  现年29岁的广末凉子,2008年3月宣布与冈泽高宏结束4年婚姻,在独自抚养五岁儿子的同时仍积极发展,去年凭与本木雅弘合作的卖座电影《礼仪师之奏鸣曲》人气回升,令广末再度成为影视及广告界红人,目前她正忙于赶拍NHK大河剧《龙马传》,与福山雅治饰演初恋情人。

  永井大向亲友承认恋情

  感情方面,广末与永井大去年传出绯闻,这段地下情一直保持低调,但双方早在公开场合互赞对方,日前男方还向好友亲口证实彼此的情侣关系,1月4日有报章还说广末有意告别单亲妈咪行列,打算跟永井大再婚。

  事务所不干涉

  对于结婚消息,广末的事务所代为否认,而永井大的事务所则表示不会干涉他的私生活。(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