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掀入伍热潮 朱智勋姜东元李准基将投身军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43  中国新闻网
韩星掀入伍热潮朱智勋姜东元李准基将投身军旅
朱智勋

  中新网1月6日电 2010年韩剧小生再掀入伍潮,去年涉毒的男星朱智勋,已接兵单,将于2月入伍,姜东元《善德女王》金南吉也将接连服役,下半年则有李准基李东健等着从军。

  据“联合晚报”消息,朱智勋去年4月爆发涉毒案,坦承服用摇头丸,被判刑半年,也让以《宫-野蛮王妃》、《魔王》等韩剧走红的他,声势大挫。他与经纪公司合约已满,暂无新作,正好在2月入伍,预定2年后退伍,粉丝盼望他当完兵后重新振作,再返演艺圈打拚。

  姜东元将在3月入伍,他主演的科幻古装片《田禹治》是韩国圣诞档的票房亚军,仅次于《阿凡达》,人气暴涨。目前正在拍摄新片《釜山计划》,由日、韩、泰三国导演联手执导,片中与女星宋慧乔饰演一对在釜山相遇的恋人,他也将抓紧时限,入伍前再抢拍一部新片。

  在《善德女王》中,饰演“毗昙”大红的金南吉,因在2003年时车祸重伤免兵役,但他今年仍将以“常勤预备役”身分从军,该役种可在营区外居住,自由度较高。下半年李准基、李东健,也将暂别影坛投身军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