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男友被斥制造话题 发短信讨好千余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9:48  新浪娱乐
安室男友被斥制造话题发短信讨好千余女子

田村与安室的恋情一开始就不被看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室奈美惠的谐星男友田村淳大前天(1月7日)单方面公布爱的宣言,除了激怒女友,外界也直斥他藉此为自己制造话题。他还被曝用短信讨好过上千名女士。

  前天(1月8日)他出席直播节目时已封嘴拒谈恋情,只表示年头发生了很多事,而他的事务所吉本兴业已下令旗下艺人禁谈恋事。另外,有传媒踢爆泡妞王田村最会用短信追女孩子,手机记下多达千名女士的电话号码。而两人预支蜜月的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在日本人气急升,可能带旺当地的旅游业。另外,女星木下优树菜与男友藤本敏史传明年结婚。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