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李敏镐荧屏新作挑战同性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51  中国新闻网
花样男子李敏镐荧屏新作挑战同性之爱(图)
“花样男子”李敏镐

  中新网1月11日电 韩版“花样男子”李敏镐将在用了一年时间才选定的新作中变身同性恋者。

  “朝鲜日报”消息,李敏镐打破1年的沉寂,选定将于4月在韩国MBC播放的周三、同四剧《个人取向》作为自己的新作。

  《个人取向》是根据Lee Sae-in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李敏镐饰演的角色叫“全镇浩”,他急着和一个想找同性恋者作男友的女人合租房,便装起了同性恋者。全镇浩是一个别具魅力的角色,他因为一句谎话使原本美好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是一个以洗洗烫烫做家务为乐的男人。

  李敏镐饰演的这个迷人的“男同性恋者”是一位有着英俊的外貌和高大的身材的时尚达人,思考问题自以为是刚愎自用,有洁癖,必须把周围的一切都弄得井井有条才行,说话傲慢,对女人非常了解。

  该剧相关人士说:“李敏镐有着英俊萧洒的形象和人格魅力,能激发女人的幻想和男人的激情,非常适合该角色。他有着引领全剧发展的吸引力和老演员般的娴熟演技,有望作为主人公引起大家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