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侑举行退役后首场影迷会 与千名粉丝共忆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7:20  新浪娱乐
孔侑举行退役后首场影迷会与千名粉丝共忆往事
孔侑举办影迷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刚刚从军队退役的韩国演员孔侑,日前与1000多名粉丝一起举行了退伍后的首场fans见面会。

  这场fans见面会1月10日在韩国延世大学百周年纪念馆举行,不仅吸引了众多韩国国内的粉丝,也吸引了来自日本、中国、新西兰等地的国外粉丝,让人们感受到了孔侑的火爆人气。

  这次见面会的主题为“等待孔侑的694天”,在切蛋糕仪式和礼物赠送等活动后,孔侑还为现场粉丝一展歌喉,演唱了《像个孩子》,《Nothing better》等歌曲,还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服役时遇见的各种趣事。

  见面会的最后,孔侑表示:“在见面会举行之前因为紧张和期待连着好几天没有睡着觉,今后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用更好的演技和作品回报等了我两年的粉丝们。”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