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面女郎滨崎步令杂志逆市大卖100万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出版事业近年陷低迷潮,但一向爱用滨崎步安室奈美惠做封面女郎的《Sweet》,近来成为逆市奇葩,最新一期出货量更高逾100万本。

  滨崎步和安室奈美惠两位乐坛天后相信居功不少,出版社为纪念及庆祝,再度找来滨崎步登上封面,并抢先以性感姿态演绎三款春季新装。

  日本出版事业近年陷低迷潮,人气女模佐佐木希做生招牌的时装杂志《PINKY》休刊足证衰落。但据资料显示,《Sweet》由创刊至今逾十年间销量不断上升,虽然初时每期只出书20万本,但该书近年却深受女性读者欢迎,当《ViVi》、《CanCam》及《non-no》每期印书也低于50万本时,《Sweet》竟一枝独秀成为印书量最多的时装杂志,由滨崎步担任封面人物的最新一期,更冲破100万本之印刷量,可称得上是逆市奇葩。(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