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锡首尔将举行粉丝见面会 各国粉丝抢购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张根锡首尔将举行粉丝见面会各国粉丝抢购门票
张根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张根锡将于本月3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大规模的粉丝见面会。预计将有来自8个国家的3000多名粉丝参加该见面会。

  据张根锡的经纪公司透露,这场见面会原本是面向张根锡在韩国国内的粉丝,不过从已经卖出的3000多张入场券可知,大约23%是被中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国家的粉丝购得,使这场原本是韩国国内粉丝的活动一下子成为了国际粉丝见面会。

  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报名参加见面会的粉丝人数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见面会举办地点和时间就变更了数次。据悉粉丝的参与热情让张根锡非常感动,他除了参与见面会的策划工作以外,每天都在进行各种排练,以在见面会当天为来自各国的粉丝献上最精彩的节目。

  2009年对张根锡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张根锡出演了《原来是美男啊》等作品。凭借出色的演技在2009SBS演技大奖颁奖礼上,获得了十大明星奖和最佳人气奖。人们对张根锡的2010年充满了期待。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