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村淳公开恋情惹怒安室奈美惠 自称后悔感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7:20  新浪娱乐
田村淳公开恋情惹怒安室奈美惠自称后悔感疲惫

田村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搞笑艺人田村淳刚刚宣布了和安室奈美惠交往的消息,这对大牌情侣的诞生在日本演艺圈引起很大轰动,与不少女星有过绯闻的田村淳还表示自己很认真,希望与安室奈美惠结婚,可是现在他却觉得疲惫,后悔未经女方同意就宣布恋情。

  去年年底去美国旅行时,安室奈美惠和田村淳十分甜蜜,但是回国后对方大大方方举行记者见面会,当众宣布热恋一事激怒了安室奈美惠,吉本兴业也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不准艺人再谈论他们的恋情。现在田村淳很后悔当时还没有得到安室奈美惠的允许就一时激动宣布恋情,他说:“现在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除了工作不愿意再外出,不想被媒体采访。”

  另一方面,据日本媒体分析,虽然和田村淳在美国玩得很开心,但安室奈美惠担心与花花公子交往影响自己的形象,再加上她的女性粉丝很多,放着孩子不管和男人出游已经被不少粉丝批评。既然双方都为这段恋情头疼,他们极有可能选择分手。不过若是真的恋情就这样玩完,还是不免让人觉得可惜。(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