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结婚指数”公布 张东健高小英最可能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韩星“结婚指数”公布张东健高小英最可能结婚

张东健高小英结束夏威夷之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某婚庆情报公司公布了一组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张东健高小英成为了最有可能结婚的明星情侣。

  在12日公开的这份报告中,该婚庆情报公司运用了“结婚指数程序”对19对艺人情侣进行了结婚可能性的调查。据悉,所谓的“结婚指数程序”是以每一对明星情侣的感性和理性指数,以及逃税记录和对待生活的态度等数据作为基础综合换算成指数的程序,根据这个程序算出情侣们是否相配。在这个调查中,张东健和高小英以98分(100分满分)名列榜首。

  此外,郑京美与尹亨彬(95分)、韩惠珍与Naul(95分)、李宝英池诚(95分)、张允贞与卢宏哲(94分)、MC梦与周雅敏(93分),金京雅与权在冠(93分)六对情侣的指数都超过了90分。据相关人士透露,90分以上便意味着双方都是对方的最佳理想情人,因此终成眷属的比率十分地高。

  此后依次为玄彬宋慧乔(89分)、金慧秀与刘海镇(87分)、赵安与朴勇宇(84分)、Se7en朴韩星(83分)、朴正雅与Gil(82分)、朴火曜B与Sleepy(82分)、河正宇与具恩爱(82分)、奉泰奎与李恩(81分)、LJ与承恩(74分)、黄静茵与金勇俊(65分),其中黄静茵与金勇俊以65分垫底的结果让不少人大吃一惊,两人近期还在电视剧《我们结婚了》中有着精彩的情侣档表现。

  根据该公司的消息,在这个排名中,分数超过90的情侣值得人们期待,因为在以往做过测试的相亲人士之中,得到90分测评结果的人士大部分最终都喜结良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