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艺人黑田有获释 举行谢罪见面会深刻反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搞笑艺人黑田有获释举行谢罪见面会深刻反省

日本搞笑艺人黑田有

搞笑艺人黑田有获释举行谢罪见面会深刻反省

黑田有鞠躬致歉

搞笑艺人黑田有获释举行谢罪见面会深刻反省

黑田有举办道歉会深刻反省

搞笑艺人黑田有获释举行谢罪见面会深刻反省

黑田有离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日大阪地方检察院对搞笑艺人黑田有殴打大阪市餐饮店男性店长一案作出判决,对黑田有处以缓期起诉处分并将其释放,当天晚上,他在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公司召开了谢罪见面会向公众道歉,事务所公开宣布让他无限期谨言慎行。

  从黑田有去年年底醉酒伤人被捕至今已经17天了,谢罪见面会上他身穿黑色西装,鞠躬15秒向公众道歉,他说:“对于受害人负伤一事我深感抱歉,我对不起支持我的粉丝,身为搞笑艺人作出这种事很抱歉。”据悉,案发当日黑田有在餐饮店喝了不少酒,他在见面会上回忆说:“喝酒之后变得很暴力,没有管住自己。”他的酒品一向很差,他表示以后会慢慢戒酒。

  目前所属事务所要求黑田有无限期谨言慎行,认真反省自己的错误,复出时间还没有确定。黑田有说:“我给受害人添了很多麻烦,现在不知道怎么联络他,不过以后我会正式去道歉。复出现在不是我能决定的,我最需要做的就是向因为这件事受牵连的人报恩,以后我会努力带给大家欢笑,而不是带去麻烦。”(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