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西仁、北乃纪伊祈愿 祝《BANDAGE》获高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07  新浪娱乐
赤西仁、北乃纪伊祈愿祝《BANDAGE》获高票房

北乃纪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新片《BANDAGE》即将于16日上映。剧组众人于1月13日下午,在东京都港区芝东照宫为祈求本剧的票房大卖而举行了祈愿仪式。主演该剧的赤西仁、北乃纪伊、笠原秀幸、金子信明和导演均出席了本次祈愿活动。

  当日赤西仁身穿嵌有日本传统徽章的“袴裙摇滚”风格袴裙,头戴巴拿马草帽闪亮登场。其他几位男演员也均穿着袴裙,而女主角北乃纪伊则穿着一套红色花朵纹样的和服华丽登场。紧接着,小林武史导演穿着笔挺的西装,走进了寒空下被闪光灯照的如同白昼的神社。

  一行五人郑重地在橙红色的灯光下从入口走进到神社。赤西仁代表演员们进行了参拜,随后其他工作人员和演职员们也上前接受了驱邪、进行了大卖祈愿。

  驱邪仪式后,北乃纪伊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她笑着表示:“没想到男演员们会穿的这么‘幽默’,害我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我也好想加入他们。”另外她还意气风发地说:“通过本次演出电影,我终于开始逐渐觉得演戏是个很有意思的事。而且我还开始向唱歌方向发展,今年我会好好加油的”。赤西仁则表态:“首先还是希望电影《BANDAGE》可以大卖。其次我希望今年还是能像历年一样按照自己的步调继续走下去”。

  《BANDAGE》是担任Mr.Children和Remiomen等音乐人的音乐制片人小林武史初次导演的电影。脚本创作和制片人则请来了岩井俊二,当时还造成了很大的轰动。据悉,该片将在1月16日起开始在全国公映。(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