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松方弘树长子将与女星多岐川裕美长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24  新浪娱乐
男星松方弘树长子将与女星多岐川裕美长女结婚

仁科克基

男星松方弘树长子将与女星多岐川裕美长女结婚

多岐川华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位著名演员的孩子要结婚了,男方是演员松方弘树和女星仁科亚希子的长子仁科克基,女方是女星多岐川裕美的长女多岐川华子,写真杂志《FRIDAY》近日报道了他们交往的消息,双方事务所也承认了此事。

  仁科克基和多岐川华子本身也是演员,仁科克基曾出演过《花村大介》、《忍-SHINOBI-》等影视作品,多岐川华子曾出演过《水户黄门》和《初恋·夏日记忆》等影视作品。近日仁科克基的母亲仁科亚希子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称:“(儿子)确实考虑要娶她,最近双方父母还一起见面吃饭。”

  据近日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称,仁科克基和多岐川华子是七年前双方母亲合作舞台剧时相识的,两年前他们再次相遇,09年8月30日,双方母亲再次合作舞台剧《恋樱》,他们两个人也成了恋人,《恋樱》公演结束之后,他们向父母报告了恋情,而且父母非常支持他们。另外双方的所属事务所也表示:“他们正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私事交给他们自己处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