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KIO国分太一交往对象曝光 女友是电视台职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31  新浪娱乐
TOKIO国分太一交往对象曝光女友是电视台职员

国分太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成员国分太一目前交往的对象身份曝光,是一名正在东京电视台工作的女职员,比国分太一小三岁。据知情人透露,这位女性一直在电视台的宣传部门工作,最近刚刚调动到其他部门,两人很可能结婚。

  去年三月发行的《女性自身》上就曾报道过国分太一的恋情,他当时在接受杂志记者采访时说:“早上她会给我做早餐,让我感觉和所有普通人一样,正是这一点吸引了我。”不过国分太一并没有公布他这位女友的身份,恋情相当低调。

  就国分太一女友身份曝光一事,近日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士称:“我们知道他和电视台职员交往,但是没听说他们要结婚。”(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