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东健5月将大婚 高小英被曝秘密选购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50  新浪娱乐
传张东健5月将大婚高小英被曝秘密选购婚纱
张东健(左)和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高小英最近被目击在首尔的一家婚纱店中挑选礼服,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是否她与张东健的婚期将至。不久前张东健与高小英又一同去美国旅行,因此韩国坊间流传二人将于今年5月完婚。

  最近因有人目睹高小英挑选婚纱,因此二人即将结婚的传闻成为韩国演艺界最受关注的焦点。为此,韩国Tvn有线电视台《ENEWS》特别到婚纱店进行了采访,证实了该传闻的真实性。

  婚纱店工作人员透露,高小英选中的是一件美国著名品牌的婚纱礼服。该品牌的婚纱颇受韩国女艺人青睐,孙泰英秀爱等人结婚时也都选择了该品牌。据悉,高小英现在还没有确定要购买哪款礼服,不过设计简约,具有浪漫风格的款式将会是她的首选。

  随着高小英挑选婚纱的传闻得到证实,她与张东健将在何时完婚便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因张东健将于6月飞往美国投入到新片《D-day》的拍摄,两人的婚期很有可能安排在5月份。人们纷纷猜测不久前两人一起到美国旅行很有可能是提前度蜜月。

  对于以上种种传闻,高小英与张东健的经纪公司如往常一样,并未给出明确的回应,仍旧表示两人对结婚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