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田优称到合适的时间将和小栗旬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12  新浪娱乐
山田优称到合适的时间将和小栗旬结婚

山田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山田优参加了化妆品品牌植村秀在东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为UV防晒泡沫隔离霜做宣传,同时这也是山田优为该品牌担任美女大使的就任仪式,她还谈到了自己和小栗旬的恋情,称到合适的时间会和小栗旬结婚。

  1月4日到11日之间,山田优与男友小栗旬到美国夏威夷旅行,她在活动上说:“在那里玩得很开心,还打高尔夫了,我们两个人很甜蜜。现在我们的关系家人已经都知道了。”另外,山田优否定了今年之内结婚的说法,她说:“今年不会结婚,但是到了合适的时间我们会的。”

  据悉,她为植村秀拍摄的最新广告将于2月播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