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小师妹金慧珍来蓉 自曝最爱张国荣(图)

宋慧乔小师妹金慧珍来蓉自曝最爱张国荣(图)
金慧珍

  宋慧乔全智贤车太贤的小师妹;韩国最红的“广告女王”;时下最火韩剧《IRIS》的女主角……昨日,韩国著名女星金慧珍(上图)与实力派演员金炯一飞抵成都,参加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尚韩美妍”整形美容事业部启动仪式。没想到两人对中国电影和明星都了如指掌,金炯一对成龙的动作片、周润发的赌片都烂熟于胸,而金慧珍更自曝:“我最爱张国荣,他的电影每部都有收藏。”

  金慧珍的名字在韩国现在炙手可热,据了解,她已经出演过100多部广告,有“广告女王”称号,仅去年她就曾拍摄20余部广告,并在2007年韩国模特大奖赛中获得了广告模特奖。被誉为“首尔女孩”的她刚刚签约一家经纪公司,成为宋慧乔、全智贤、车太贤等巨星的小师妹。最近在亚洲大热的韩剧《IRIS》中,金慧珍引起粉丝的疯狂追捧。

  资深演员金炯一对中国电影非常喜爱,“十多年前我就喜欢看港片,看得最多的就是成龙、洪金宝的动作片以及周润发的赌片。”金慧珍更害羞地表示自己最爱的是张国荣。韩国娱乐圈生存压力之大众所周知,金炯一也表示韩国的影视剧渐渐发展,艺人群体渐渐扩大,韩国明星受到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这其中,肯定有演技好的实力派,但那种演技稍逊的艺人,在一夜成名之后,却发现很快面临更多有实力的新人的竞争。这种自卑心理,非常容易导致他们患上抑郁症,最终自杀。”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