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戒毒明显发福 今日入伍“洗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朱智勋戒毒明显发福今日入伍“洗底”

朱智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智勋去年因吸毒被捕后闭关,日前他终于在首尔现身为好友的音乐会捧场,成功戒掉毒瘾的他明显发福,还心情极好地向粉丝做出V字手势任人拍照。他也落实于今天入伍洗底,获逾百名日本粉丝专程抵韩欢送,没有因毒案影响人气。

  去年朱智勋因吸毒被判缓刑一年及一百二十小时社会服务令,刚与事务所约满的他仍获青睐,有不少事务所相继跟他斟洽跳槽,但他坚持履行国民义务以自我反省,并决定于今天入伍。

  昨天(2月1日)入伍前,朱智勋在官网留言,表示完成两年的兵哥生涯后,会以全新姿态再会粉丝,并感谢他们一直不离不弃,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支持偶像。而有逾百位日本影迷已抵达韩国,预备到京畿道议政府训练所门外欢送偶像。

  自案件判决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朱智勋日前终于露面,支持电影《西洋古董蛋糕店》的拍档金在旭举行的音乐会。朱智勋戴上鸭舌帽,以一身便服打扮现身,戒毒成功的他明显增磅,显得精神饱满,还在场外高举V字手势任影迷拍照。

  此外,正在服兵役的神话成员Eric,前晚(1月31日晚)现身曾合作剧集《最强七宇》的申成焕在首尔举行的婚礼,当晚张赫车太铉等多位圈中人也到贺,前者还担任大会司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