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离婚有望 传公婆迁怒其害了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去年在庭审时称打算离婚彻底悔过,但是至今她的离婚问题也一直没有进展,因为高相佑一不同意。不过最新有消息指出酒井法子离婚的心愿有望达成,因为她公婆对她很不满,认为是她害了自己的儿子。

  当初酒井法子吸毒败露之后,在身边亲朋的劝说下她下定决心和丈夫高相佑一分开,彻底戒掉毒品,可是高相佑一却声称改过自新必须有家人的支持,不愿跟她分开,而且至今为止他对妻子的感情依旧没有改变,只是他的父母不愿他们继续在一起。

  一位与高相佑一交情不错的DJ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月份的时候,高相佑一让我帮他成为职业DJ,说是为了妻子要努力,获释后他一直住在父母家,他的双亲经营滑雪用品店,本来打算叫他帮忙打理,可是因为他们对酒井法子不满,高相佑一很生气,所以不打算依靠他们了,他们好像说,就因为那个白痴儿媳妇,儿子才变得这么没用。”

  另外,这位DJ透露,高相佑一似乎一直没能联络到酒井法子,因为酒井法子接受亲友意见,决心离婚,因此一直与他保持距离,如果这位DJ的情报属实,那么离婚一事只有高相佑一自己反对,也许酒井法子很快就能顺利离婚。而且高相佑一打算努力做DJ挽回妻子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他的DJ朋友说:“他总觉得自己技术一流,还说要举行日本巡演,事实上他就是个业余爱好者,根本没那个能力去养活妻儿。”

  高相佑一从小就做惯了大少爷,上学的时候都带着万元大钞,就连和酒井法子结婚之后他也没有赚过钱,一直靠家里和妻子生活,不管从情理还是从现实来说,他和酒井法子的婚姻都不可能再持续下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