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被曝1700万购豪宅 经纪公司称与婚礼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14  新浪娱乐
张东健被曝1700万购豪宅经纪公司称与婚礼无关
张东健和高小英(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张东健日前被曝在去年8月购买了价值30亿韩元的豪华公寓作为与高小英结婚后的新居。张东健的经纪公司承认张东健购买了房产,但却否认了这栋房子与婚礼有关联。

  张东健去年8月25日购买的这栋房子位于首尔铜雀区黑石洞的一个十层高楼中,张东健购买的房子总面积394.67平米,价值30亿韩元(约1700万人民币)。这栋房子地处首尔繁华地带,交通便利,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艺人居住。

  张东健正与高小英热恋,因此张东健购置房产的消息不禁让人们猜测是为结婚做准备。对此张东健的经纪公司回应,张东健购买房子是事实不过与婚礼没有任何关系。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日期确定后会马上公之于众,因此希望人们不要进行过多的猜测,避免对两名当事人造成困扰。

  张东健不久前顺利进行了膝盖手术,目前正为将在3月6日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做准备。之后张东健就将从6月开始投入到新片《D-day》的拍摄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