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李多海娇俏可人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有着韩国古典美人气质的美女演员李多海。在韩国古文学故事中,春香小姐以美丽端庄、刚直勇敢的形象深入人心。现实中的李多海也曾经获得过2001年“春香小姐”选拔大赛的第一名。她不但有着典雅可人的美貌,更有着传统女性的纯真和善良。让我们一起来透过李多海戏里戏外的生活点滴了解她的春香特质。

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李多海青春靓丽

  如春香般怡人的女子

  大多数人认识李多海是因为05年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MY GIRL》。在这部诙谐的爱情喜剧中,李多海饰演的珠裕邻大大咧咧、俏皮可爱,却要时时背负着欺骗心爱之人的“罪名”。不过她的“欺骗”是因为她始终保持着善良和纯真。面对这样可爱的女孩子,当情深不寿陷入两难之时,想必观众只能是念在珠裕邻也是情真意切、不忍责备。片中李多海不仅青春气息逼人,而且角色讨喜,更是展示了新生代女星难得的精湛演技。因此获得了“韩版小燕子”的称号,一夜成名。也因为该剧的精彩表演,李多海接拍了KBS电视台的剧集《hello 小姐》,和《MY GIRL》中相似的角色,李多海驾轻就熟一举拿下当年的女演员奖。

  08年再见李多海时,她转身成为《不汗党》中的眼泪女王金达莱。虽然剧情有些老套却丝毫没有影响李多海的发挥,对于她来说这是一个崭新的角色。命途多舛的金达莱活的十分辛苦,老故事中春香小姐的波折命运也不过如此。不过金达莱也有着和春香一样的温和、坚定和乐观。于是常常能够在李多海温柔的眉眼之间捕捉到淡淡的忧伤,许多人都赞叹李多海演绎下金达莱实在太过完美。

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李多海长发披肩

  随后在《伊甸之东》变身为野心女,又让观众重新认识了李多海。她不仅可以温柔可爱、可以贤良淑德,还可以如此阴暗自我。暂且抛开她半途辞演风波的诸多猜测,站在观众的角度来看,李多海过少的戏份给了她塑造闵惠琳这个角色太少的表演空间。与其在大牌云集的阵容中等待被分配,不如像李多海一样勇敢的选择退出。此时戏外的李多海和剧中的闵惠琳一样用难以衡量的勇气,带着几分反叛的色彩脱离了所谓的命运,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戏如人生。

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李多海高贵典雅

  多情似海 暖如天使

  李多海,将这名字拆解为多情似海,后来才发现在李多海的fans中也流传着同样的文字。恍然发现原来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多情似海就可以涵盖李多海这个眉眼含笑的女子。她用明媚的笑容征服了大家,成为新一代的氧气美女。李多海的温柔多情也为她赢得了合作演员的一致称赞,《MY GIRK》的李东旭就曾经大赞李多海演技,并和朴诗妍一同参加李多海的生日会。韩智慧和李多海二人的关系并没有受到《伊甸之东》辞演风波的影响,从演绎同僚变成变闺中密友。而最近李多海则因为《不汗党》男主角张赫的推荐,促成两人再次合作,拍摄电视剧《推奴》。而李多海又在近日自曝曾经和剧中合作的男演员秘密交往,可见李多海本人恰如其名,确实是人见人爱。

  李多海优质清新的形象也为她带来了诸多的曝光机会。在去年,不仅受到了台湾人气歌手潘玮柏的邀约拍摄新曲MV,更是被邀千里迢迢奔赴香港为同门巨星Rain的自创品牌站台宣传。不过李多海在卖力工作的同时也不忘记参加慈善活动。她曾经在07年推出过数码单曲,并且将收入全数捐给缺食儿童。还有参加为帮助收养儿童进行的“最甜蜜的爱”宣传活动。今年李多海又为母校建国大学捐出6千万韩元的奖学金和医疗基金。基于李多海平日的慈善行为,李多海又被韩国政府任命为绿色发展宣传大使,到青瓦台和总统见面。热心的李多海不仅关心社会慈善,还相当贴心的专门更新CY允诺中国fans会好好学习中文,看的出她有相当认真的学习中文,让诸多fans感动不已。

  《推奴》众型男中的娇花一朵    《推奴》是李多海的第一部古装历史剧,她饰演命运如春香般的女子。剧中的她虽然身为女奴,但是却果断勇敢、与众不同。并且靓丽可人,即便是片段的男装部分也是娇俏万分,宛如画中走出的“春香小姐”,受到了剧中两位男主角的青睐。而两位男主角都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魅力型男。一位是扮演推奴手的张赫;一位是扮演逃亡奴隶的吴智昊,此番均大露肌肉,几乎赤膊上阵。在先播出的近十集戏份中,其他重要角色也多是五大三粗的男人,例如金基石、韩正洙、李宗赫等等。所以,李多海在整个剧中可谓是一枝独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加之三位主人公命运般的万千纠葛一直牵引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是看的如痴如醉。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显示,《推奴》自开播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占据着水木剧收拾冠军的位置,并大有超越《IRIS》的势头。不过李多海同时也面对着来自妆容、情节等等诸多方面的质疑。毕竟在男人戏偏多的剧中,女性角色确实更容易引起偏颇之词。稍显委屈李多海在致歉的同时也表示会更加努力的表演,期望在后半部分的表演中可以得到观众更多的肯定。(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12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允儿婚后复出韵味十足(组图)

  1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1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亚洲明星Rain的美国梦(附图)

  1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明敏厚积薄发的青龙影帝(图)

  1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誓将“变坏”进行到底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韩国Hip-Hop新星崛起(图)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 诠释坚强的定义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东健韩国第一黄金完珍男(图)

  11月第一周:韩每周一星:金泰熙国民美女告别“花瓶”时代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