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洗掉爱的文身 似欲与过去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洗掉爱的文身似欲与过去划清界线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到东京一家美容院,忍痛将左手手指上与丈夫高相佑一的星星情侣文身除去,于本月中生日前夕与过去划清界线,显出忘掉高相的决心。

  酒井法子日前驾车到位于东京的一所高级大厦,戴上墨镜衬套装的她,左手无名指包上绷带。据知,她在大厦内的美容院将无名指上与丈夫高相佑一的星星情侣文身除去。其实于毒案判决后,她已修心养性,一边独力照顾儿子,一边攻读课程;反观高相被目睹再蒲夜店,踏入新一年后她虽没有再与高相见面,但双方的离婚协议也未有任何进展,这次她忍痛将爱的文身除去,相信是希望于2月14日的39岁生日前夕,与过去划清界线,显出与高相离婚的决心。

  另一方面,于缓刑期间因再吸食兴奋剂被捕的日本艺人赤坂晃,被拘留41日后,终于在前晚(2月8日)准以500万日元(约人民币40万元)保释,戴上鸭舌帽的他,未有理会记者提问,便登车离开千叶市川警署。至于因遗弃致死罪正被拘留的押尾学,其保释已于昨日被驳回。(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